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春运客车超员车上孕妇被挤哭送医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5日14:34  红网
春运客车超员车上孕妇被挤哭送医(图)
被查处的超员客车

  红网2月5日讯 (通讯员 张洪刚) 一辆核载37人的中巴车,竟塞进了44名乘客,车上一名孕妇被人群挤的直哭。4日下午5点多,高速交警在京珠高速大石桥收费站旁拦下这辆超员的中巴车,并将孕妇紧急送到了医院救治。

  4日下午5时20分,京珠高速大石桥收费站,驶来一辆车牌为湘B12912中巴车。交警透过车窗发现,车内走廊内坐满了乘客,高速交警李箐马上示意让该车停车接受检查。打开车门,一股臭气扑面而来,车里乘客神情木然,几个孩子小脸憋得通红。此时,车厢里传来一阵哭声,李箐连忙挤进黑压压的人群,只见车尾坐着一名孕妇,脸色苍白,满头大汗,边哭边说肚子疼!见情况紧急,李箐立即疏散挤在过道上的乘客。下车后拦了一辆的士,将孕妇送往株洲市一医院救治。“幸好送医及时,孕妇和胎儿都没有大碍。”5日上午,孕妇在家人陪同下已康复出院。

  经查,超载客车隶属株洲市运输集团有限公司,路线是株洲至龙凤。目前该车的乘客均已转客。高速交警提醒,为了自身的交通安全,希望广大市民出门切勿乘坐超员客车,发现超员客车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22举报。稿源:红网 作者:张洪刚


Powered By Google
flash

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 > 专题图集

更多关于 客车 超员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